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

協和婦女醫院產檢紀錄(2)

2019.3.8第20周,第二次產檢

這次掛1號,所以很快就叫到我的名字的
一進診間
先掃超音波
看了一下,肚子裡的小孩動得很快
臉長長的,哈哈
看完寶寶目前都正常以後

陳醫師問我有沒有去看中醫
我說沒有,我那悶為何她問我這個問題
原來是指結構治療啦

後來她先幫我做了解疤的治療
一開始她把手按在我第一胎剖腹產留下的疤上
我感到一陣刺痛....(嘶....)
然後她請我配合做一些動作

(縮下巴,身體抬起來之類的...)

幾次之後
她在按的時候我的疤就沒有甚麼感覺了
她說這可以讓肌肉不沾黏

回到診間
她給我一個中醫診所的名單
桃園的話是指荃
台北則是心齋
我選台北,畢竟這樣上班方便~

她請我去看後,下次產檢再告訴她結果如何


結束產檢後,老公和小豬開車來接我回家
一家三口去吃了福勝亭
真是幸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